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粗坑窯音樂欣賞


粗坑窯欣賞音樂


  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、晴空萬里,完全感覺不出鳳凰颱風將要登陸台灣。下午一上完小提琴課,爸爸就急著帶我上車,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去龍潭粗坑窯聽徐老師(我的鋼琴老師)唱歌。不禁想到昨天上課時,老師感冒嚴重到聲音都快沒了,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演出。




  到了目的地,爸爸的朋友剛好也停好車了,大家說說笑笑走了一段小粗坑步道.沿路我們除了看到有觸角的蜻蜓,黃色的蜘蛛,附著在竹筍上的筍龜,小鴨追逐戲水,也看到山羊互相打鬥的晴景。



  燈籠光影照射下,大家找好視野最佳位置坐下,並且點了一杯飲料,我也點了一杯蘋果茶,晚上精彩的音樂會終於開始,在靜夜星空下,國樂輕柔的曲子真是好聽極了(第一次聆聽到葫蘆絲吹奏,超棒!),尤其是徐老師抱病的賣力演唱,每個人都拍手叫好。



在粗坑窯時,運氣超好的我們,目睹果凍蟲從樹上掉落桌面,還看到可愛的小蝙蝠,懸吊在屋粱上對我們揮翅眨眼呢!在聽眾叫喊”安可”聲中,表演圓滿落幕,我們也在滿天閃爍的星星陪伴下,依依不捨回家了。

Eric璿 2008.07.26

沒有留言:

大屯溪古道-戲水

室內樂_我不知道風往那個方向吹

徐老師-小城故事

葫蘆絲演奏

Ricky念漢堡神偷的故事